2026 Owl1 種植捕蟲植物

[複製鏈接]
作者: Owl1 發表于 2026-5-22 18:11:55
609 8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打算種植捕蟲植物了
感覺上在這個平台好像沒有什麼人流,很怕有一日會不見了。
希望還有人看到吧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打算開始種植捕蟲植物了。
20260522_122039.jpg 20260522_122041.jpg 20260522_122053.jpg 20260522_122037.jpg
其實我自己已經嘗試過種很多次了,還記得以前我直接把他放在一個小小的瓶子裏。然後光不足夠死了。但是現在大概摸索到怎麼種植吧
以前覺得他們太昂貴了。不敢入手。但是,現在價錢好像親民了。所以就有玩來種植吧。 這堆應該種植了兩年,其實舊屋之前也有一堆的,但是,當年沒有搬搬過來來。所以可能重新開始吧。我是直接使用全部赤玉土。
己己另 發表於 2026-5-23 15:31:39 |顯示全部樓層
阿帝露係新種嘅?種左兩年應該會好大棵,同會生都成個tray都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wl1 發表於 2026-5-23 16:09:21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己己另 發表於 2026-5-23 15:31
阿帝露係新種嘅?種左兩年應該會好大棵,同會生都成個tray都係。


他是 來自 AxA 公司的日本種
我希望他可以成長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己己另 發表於 2026-5-25 17:59:41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Owl1 發表於 2026-5-23 16:09

他是 來自 AxA 公司的日本種
我希望他可以成長吧。

阿帝露十分粗生。花顏色比較特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wl1 發表於 2026-5-26 18:39:46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己己另 發表於 2026-5-25 17:59
阿帝露十分粗生。花顏色比較特别。

呢啲就係擺喺辦公室
佢哋都還好 但係感覺上就 免強 因為好似唔夠光 盞燈壞咗成一個月
仲沒有時間去焊接 一盞新的led燈 看完等多幾個月,或者我把它拿回家吧。
20260526_162958.jpg 20260526_163002.jpg 20260526_163000.jpg 20260526_162955.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己己另 發表於 2026-5-31 20:49:14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Owl1 發表於 2026-5-26 18:39
呢啲就係擺喺辦公室
佢哋都還好 但係感覺上就 免強 因為好似唔夠光 盞燈壞咗成一個月
仲沒有時間去焊接 ...

我有四隻珀譽18w LED 植物燈,同兩個T型支架,有興趣可送俾你。全部舊嬁,但LED燈比光管無咁快衰老。

1000129823.jpg

1000129824.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wl1 發表於 7 天前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1780976153022526909397314861077.jpg
他現在好像要開花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wl1 發表於 7 天前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17809761884238899521817378794844.jpg
還好像是生得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Owl1 發表於 7 天前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Owl1 於 2026-6-9 11:39 編輯

應該還是正在生芽
17809763139104413307682106572145.jpg
17809763375377758281078902285304.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初登記花友
  • 4

    主題

  • 73

    帖子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