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kaicheung 發表於 2026-5-24 09:03
環境許可加上條件合適,是要種多啲不同品種,你放心凝蹄玉照顧上唔難,只係1cm難唔度你!<span class="em ...
反而覺得生石花好難 佢唔係腐爛,而佢係喺35000 lux 咁高光照情景下都會變長,可能真係要使用射燈
在這樣高的光照。如果其他不適應是會燒傷的
室外就冇必說了。 本人向東北,前面這麼多高樓大廈影響風流 ,陽台,我覺得養得最好的是 玉露 。因為他根本根本不會生蟲。只有11點至12 點 那一種的死射陽光 由周圍的大廈反射 加上太陽本身的直射強度 那些紅外線是全部反射來那邊。所以很多東西也不能種植,會直接煮熟 ,通風又不是那麼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一粒石頭在外面也能生存這麼多年了 可能因為他耐熱吧 颱風也沒有把它拿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