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本站
登錄
註冊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戶
園藝館
門戶
Portal
園藝館
BBS
群組
群組
Group
導讀
Guide
個人空間
Space
廣播
Follow
排行榜
Ranklist
淘帖
Collection
日誌
Blog
相冊
Album
分享
Share
記錄
Doing
植物圖冊
快捷導航
非洲紫羅蘭及苦苣苔科植物
食蟲植物
多肉植物圖鑑
香港園藝館
»
園藝館
›
園藝
›
香草園【Herb】
›
左手香要不要轉盆?救一問
返回列表
左手香要不要轉盆?救一問
[複製鏈接]
作者:
雙魚座
發表于 2017-5-11 12:06:13
2201
1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雙魚座 於 2017-5-11 12:11 編輯
請教各位大大:網上說如根已出水洞便要轉大盆,這個是四月頭插枝的,是不是要轉大盆?
我見過有盆左手香(三枝種在一個小花盆~人家種得好好),請教如何是好。
薄荷都有同一問題,種幾個月根已經出水洞(十二寸花盆),沒理由越用越大花盆,花店都是幾枝薄荷種一個中盆。對於根部發達的它們應如何種植?救各位大大指點,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提升卡
置頂卡
沉默卡
喧囂卡
變色卡
顯身卡
rosetina
發表於 2017-5-12 21: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有大種, 細有細種, 無所謂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顯身卡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雙魚座
中級園丁
190
主題
3760
帖子
3
粉絲
+ 關注
發私信
Ta的新帖
Free到手香(左手香) 平日日間西貢市中心交收
2023-8-10
露台花架
2023-4-7
Free 救物:金邊虎紋蘭:
2023-3-29
分享舊花盆(hold by 西貢群組)
2023-3-18
分享左手香(西貢)完
2023-3-1
聯絡園藝館
|
手機版
|
HKpl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