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2017-5-4 10: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61#
pilcher 發表於 2017-5-1 10:55
特别喜愛帶橙色調的,不知不覺中養了两種差不多樣子的:Orange blossom和Fall sunshine ...

是否花大小唔同?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3:58: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62#
hiatus 發表於 2017-5-4 10:18
是否花大小唔同?

都差不大的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4:00:2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63#
放-起影-張
14938775854261307456753.jpg
發表於 2017-5-4 14: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64#

直情twins來架。。。真係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4:37: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65#
Spanish Rose
_20170504_142835.JPG
_20170504_142859.JPG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4:38: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66#
Devil sweet
_20170504_142757.JPG

點評

我的這個也去了見 Devil -_-  發表於 2017-5-6 08:51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4:40: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67#
Cherry berry
感覺在葉子细細的迷岩中比較少見這種红色
_20170504_143319.JPG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4:44: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68#
True love
第二輪開了,花臉變得非常似我的第-顆迷岩"白玫瑰"(Spanish rose 自交)
_20170504_143002.JPG
 樓主| 發表於 2017-5-4 14:50: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69#
薰衣草浪潮
這是別人弄錯給我的,也好吧!
_20170504_143109.JPG

點評

這個都好靚呀 !  發表於 2017-5-6 08:53
 樓主| 發表於 2017-5-6 08:40:5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70#
典型迷岩的顏色放在-起合照。
顏色種類還是比較局限。
IMG_20170506_082924.jpg
1

查看全部評分

 樓主| 發表於 2017-5-6 08:42: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71#
小辣椒有八朵了
_20170506_082337.JPG
1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7-5-6 08: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72#
pilcher 發表於 2017-5-1 10:55
特别喜愛帶橙色調的,不知不覺中養了两種差不多樣子的:Orange blossom和Fall sunshine ...

我也很喜歡橙色系, 可惜Orange blossom我種兩次都C了
發表於 2017-5-6 08:54:21 | 顯示全部樓層
73#
pilcher 發表於 2017-5-6 08:40
典型迷岩的顏色放在-起合照。
顏色種類還是比較局限。


紫,紅調為主,好似缺少黃色哈哈。
同AV一樣既,黃色初初好稀少
 樓主| 發表於 2017-5-6 08:55: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74#
pekklewin 發表於 2017-5-6 08:49
我也很喜歡橙色系, 可惜Orange blossom我種兩次都C了

點解?什麼季節種的?心想今年春天特别好,给我這個新手很好機會,失敗率很低,只係掛了-顆Miram G 和有兩顆在呆。
發表於 2017-5-6 08: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75#
pilcher 發表於 2017-5-6 08:55
點解?什麼季節種的?心想今年春天特别好,给我這個新手很好機會,失敗率很低,只係掛了-顆Miram G 和有 ...

Miriam G掛咗啦? 係咪我比個棵呢?
甘要叫17大繁殖多d啦,我個母株大球也掛咗啦。
 樓主| 發表於 2017-5-6 09:01: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76#
hiatus 發表於 2017-5-6 08:54
紫,紅調為主,好似缺少黃色哈哈。
同AV一樣既,黃色初初好稀少

AV現在有黄色調嗎?未見過,花蕊黄色就常見。
沒有花貓那種黄色,連带真正的橙色也出不來,也欠缺血紅色系列,現在大部分色彩,包括红,都带有紫或洋红的成份!
發表於 2017-5-6 09: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77#
pilcher 發表於 2017-5-6 08:55
點解?什麼季節種的?心想今年春天特别好,给我這個新手很好機會,失敗率很低,只係掛了-顆Miram G 和有 ...

這是秋冬時候了, 加上自己未好掌握對迷岩種植技巧, 失敗告終 不過現在好多了, 迷岩都長壯了, 有幾盆快開花
 樓主| 發表於 2017-5-6 09:03: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78#
hiatus 發表於 2017-5-6 08:56
Miriam G掛咗啦? 係咪我比個棵呢?
甘要叫17大繁殖多d啦,我個母株大球也掛咗啦。 ...

我說之前自己買那顆,之所以跟妳要了苗,在長呢!沐浴在天然陽光中!
發表於 2017-5-6 09: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79#
hiatus 發表於 2017-5-6 08:54
紫,紅調為主,好似缺少黃色哈哈。
同AV一樣既,黃色初初好稀少

黃色多數見過是中岩
發表於 2017-5-6 09: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80#
pekklewin 發表於 2017-5-6 09:05
黃色多數見過是中岩

即係講黃香岩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園藝館|手機版|Archiver|HKplants

    香港園藝館   © 2017